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面試中5個無法回避的問題,答對了你就贏了  文/虎喵君  首先,雞湯文里的小故事,比如:椅子上的釘子翹起來了,不顯眼的位置還擺了個小錘子。或者,一進門地上有一團廢紙就看你撿不撿什么的。只要不是特別奇葩的面試官,都不會出現!不會出現!答應我,不要被十年前的雞湯文的誤導,好嗎?  有的面試官會給你倒一杯水,沒有別的意思不用多想,禮貌而已。  有的前臺會把你帶到一個會議室,并告訴你面試官正在處理急事,讓你稍等。那就稍等,不用緊張,面試官來的時候,應該還會跟你道個歉。  與其把注意力放在各種細節的揣測,不如大大方方,表現自己就好。  很多應屆生在面試前,總會上網查看各種指導面試的經驗談(比如你現在就在做這種事),或者直接查看往年面試這家公司同學的面經。  大家想查的主要是,面試的時候HR都會問些什么,問這個問題的根本意義是什么,怎么回答才能讓HR滿意。但遺憾的是,大多數公司的HR并不專業,她們很難從工作內容上提問一些專精的問題,也很難從你回答的蛛絲馬跡中get到你的長處和弱點。還有的hr,比如我們公司,干脆就只承擔篩選簡歷的任務,面試這個環節直接拋給各部門總監,自己上陣。但問題來了,總監對自己的工作內容倒是了如指掌,但他對面試技巧,真不見得多了解,問的問題也不見得多有深意。在這種情況下,大多數HR和來自項目組的面試官,除了問專業技能以外,都會問一些常規問題。一方面,從常規問題入手,可以快速了解應聘者專業技能以外的能力,另一方面,常規問題也可以強行撐撐場面,讓面試過程看起來規范很多。  看完上面這段話,你應該明白,面試真的不值得緊張到說不清話,因為面試官心里也沒有多鎮靜,所以盡情表現自己就好。  基于常規問題在正常面試中出現的幾率非常高,小編今天就給大家總結一下,面試中非常可能遇到的幾個常規問題。  面試中5個高頻問題  1、你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2、你學的是什么專業,為什么想做這個呢?  3、你的優點和缺點是什么?  4、你有什么想問我的嗎?  5、你還面試了哪里?  看起來特簡單的問題,總是雷區滿滿  1、你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面試官:我想聽重點,不是檢查背誦  自我介紹是第一印象  自我介紹是大多數面試的第一環節。面試官已經看過你的簡歷了,為什么還要做自我介紹呢?  因為從自我介紹里,面試官會get對你的第一印象。所以不論你說了什么,都一定要自信、流暢,切忌生硬地背課文。你的自信,會讓人覺得這是一個可信賴的合作伙伴,而且有一定幾率讓人覺得,這個人說的是對的,是可以相信的。  鑒于面試官已經看過你的簡歷了,因此不要在自我介紹中從頭到尾把簡歷復述一遍。想想看面試官最希望聽到什么?他最希望從你的自我介紹中,直接找到一個有價值深入討論的點。這個點,通常是能讓你和面試官共鳴的亮點,比如:“我曾經做過一個和這個崗位類似的工作……”或者,“我在xx活動中,積累了一定經驗,可以運用在這個崗位上。”  老規矩,舉個栗子。我前段時間招聘項目組的活動運營,我的要求是,策劃能力弱點沒關系,因為項目組里有不止一個牛逼策劃,但BD能力必須要強,要在項目組一群不會說話的死宅中脫穎而出。加分項呢?大概就是人脈廣吧,有能帶過來的人脈真是再好不過了。  我從50多份簡歷中篩選出了8份,有研究生、有海歸、有重點院校的高材生。但我最后卻選擇了一個本科生小姑娘,因為8個人的自我介紹,大多數洋洋灑灑,恨不得在自我介紹里就把做過的所有牛逼項目說出花來。只有這個女生,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言簡意賅:“我在此之前做過4段實習,其中最引以為豪的,是在xx創業公司實習的時候,成功談到TCL的冠名,舉辦了一場大型比賽。我看您這邊招活動運營,偏BD方向,覺得自己在這方面還挺自信的,所以就來試一下。”  聽完這段話,我真的是眼睛一亮,直接跟著這個話題深入聊了她是如何聯系的TCL、如何克服種種阻礙BD成功的,一番交談后,我覺得我找到自己想要的人了。  2、你學的是xxx專業,為什么想來做這個工作呢?  面試官:你是不是懶惰型學渣啊?是的話,那你不用來了  雖然成績不重要,但也不能太敷衍是不是?  我經常看到學視覺傳達的姑娘,來應聘產品經理,或者學計算機的男生,想轉行做運營。每次我都會先問一下,你學xx,為什么不做本行呢?  其實我的潛臺詞是:你是不是自己的專業學不明白了,所以才想轉行啊?  我不是個關注成績的人,但我依然無法接受因為大學懶惰、過度玩耍而求學失敗并放棄。  所以當被問到這種問題,你一定要認真斟酌,最好不要回答自己學習不好。  如果你是學霸,你就可以驕傲地說,我大學成績確實不錯,但我志不在此,大學學習好是完成一個學生的本分,但工作,我認為我更擅長這個領域,做起來也會更快樂更有動力。  如果你找的工作內容,跟你大學的某一門專業課甚至是選修課有一定程度重合,你可以說:“我曾經上過xx課,讓我對這個領域非常感興趣,超過了我本專業。課余也有涉獵這方面的知識,很感興趣,非常希望能在這個方向發展下去。”  如果你真的是因為學習不好所以轉行,那么千萬要有一個靠譜的原因解釋你學習不好。你可以說:“我當初報考的時候不是很了解這個專業是干嘛的,進了大學感覺自己興趣不在這里。大二接觸了運營,發現特別感興趣,因此大學一大半時間都被我用來學習運營知識并實踐,本專業成績反而不是那么出色了。”是不是聽起來,明明是抱歉,卻很容易讓面試官滿意呢?  所以當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再也不要傻傻地說,我本專業學的不太好,所以想轉行試試別的了。  3、你怎么評價你自己呢?(說說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面試官:這個超不專業問題,為什么我每年都要問……  要誠實,也要套路  優點就不用我教了,不要謙虛,夸自己就好,主要是別說空話。什么能堅持啊、會設計H5啊,都沒用,要拿出事實。能堅持,就說自己曾經堅持多少天做成了什么事兒,會H5,就拿出你的H5給人家看一下,然后說一說傳播量有多大。  總之,有數據>擺事實>說空話。  缺點是個重要的問題,誠實是好事,但您可千萬別太實在,說出自己致命的缺點。  每個人都有很多缺點,你要挑一個對工作無傷大雅的缺點,說完以后記得再說一個優點進行補救。  舉個栗子,如果你應聘銷售,千萬別說自己性格內向比較宅。你可以說,我的缺點是文筆不太好,寫東西平平淡淡。但是我口才不錯,大概屬于會說不會寫的那種吧。再比如,你應聘設計,你可以說,我這人有點強迫癥,什么都喜歡摳細節。不過我設計的速度和質量比同齡人要強一些,所以不會因為摳細節而忽略整體,或者拖慢速度。  總之,讓缺點聽著不那么重要,反而帶出了一個優點,你就贏了。  4、你有什么想問我的嗎?  面試官:讓你問,你還真問啊?  薪資我會告訴你的,還有別的嗎?  最后這個問題,基本是面試結束的鈴聲了。一般來說,招聘信息會提到薪水,面試過程中面試官也可能提到薪水,如果兩方都沒提到,你準備充分的話,應該也已經打聽到實習期薪水了。所以最后一個問題,最好不要浪費在工資、福利等問題上。尤其是互聯網公司,實行密薪制,對方這個時候基本不會給你一個標準答復,問了也白問。  最后一個問題,最好不要真的當問題環節來走,而是通過這個環節,給自己加加分。比如,你可以問一個能夠暗示面試官,你非常想獲得這個工作的問題:“我想知道如果有幸進入公司,我的發展方向是怎樣的呢?”或者,“我們部門的氛圍是什么樣的呢?”等等。  另外,有一個小警告,正常面試都會有最后這個讓你提問的環節,所以不要在面試過程中不斷發問,真的很煩。  “到底是你面試我還是我面試你?!”  我遇到過一個應聘者,面試到一半忽然打斷我,說,問您個題外話,姐姐您多大啊?看起來好年輕啊。我真的是強忍住把他直接送出門外的沖動,你專業技能再牛,我也不會帶進項目組一個言行不端的人。  你還面試了哪里?為什么選擇這里?  面試官:隨便問問,別緊張  就問問,真的  有些時候,面試官會在最后忽然問你,你還面試了哪里?  放心,不是陷阱,真的。面了哪里就說哪里,不放心的話,可以加一句,您這里是首選。  我很少問這個問題,如果問了,基本是以下幾種原因:  1、我急著要人,而且很中意你,我想知道你是不是會被其他地方挖走,心里有個準備。  2、我覺得你人還不錯,但和這個崗位可能匹配度不夠,所以隨意問一下,關心一下你是不是有下家。沒有的話給你介紹一下其他項目組。  3、聽聽你都面了哪里,看一下你對自己的水平是怎么看的。因為你面試了什么公司,可以看出你認為自己是什么層次的人。  4、最最開始還不太會面試的時候,在網上看到,大家好像都問你還面試了哪里誒,那我也問問好了。  是不是特不靠譜?所以不要拿這個問題衡量對方是不是愿意給你offer,不要因為這個問題亂了陣腳。  最后給大家提個醒,現在的面試,都是雙向選擇。不要一心想著通過一個是一個,要記住,面試的過程,你也在面試這家公司,你可以從面試官的舉動,是可以看出這個公司的文化、氛圍,綜合考量這里值不值得你放棄其他地方的offer。 張一鳴10年面試2000個年輕人:混得好的都有這5種特質 求職季:十分鐘俘獲面試官的心 應聘求職:要抓住面試官的三個心理特征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學會溝通,讓你在職場里如魚得水  在辦公室里,大家雖各有其責,也避免不了交流和溝通,讓工作變得更輕松愉快。然而,怎樣才能讓自己在辦公室里如魚得水呢,如何克服社會壁壘呢?  無論是那些聰明人所謂“動人心弦”,還是那些不停地“贊美他人”“鼓動人心”,在這些琳瑯滿目的社會人際交往的辦法里,你是否找到了屬于自己的一方水土呢?在這個過程中你是否停下來思考過職場外交究竟是怎么回事?所要面對的障礙在哪里?怎樣與不同類型的人進行交流?  職場交流,需要以更積極的態度去對待人或事。接受是交流的先決條件,無論是接受他人還是接受自己。這些人需要留意以下幾點:1.與同事交流尋找共同話題,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感興趣的話題可以成為交流的開端,擴充交流面;2.和同事或者下級交流時要更為積極,許多障礙其實是心理障礙;3.學會怎樣得體地判斷事物,傾聽各方意見,認真體會自己對事物的存在是否存在負面看法,并加以改善。  第二類是時常質疑他人,但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這種人在職場中顯得十分偏執,善于表達自己的看法,容易與他人產生不一致的觀點,尤其是和同伴、同事之間,交流不善容易引起客戶抵觸或者同事爭執。這些人需要留意以下的方面:1.切忌以不悅,不耐煩以及敵對的語氣交流;2.切忌打斷他人的交談,而應保持沉默;3.通過多使用“您”以及少使用“我”的表達方式來加強交流的親密度和接受度。  第三類是在職場中過分相信他人而缺乏自信的人,這些人易與他人產生過度親密的關系,而且特別容易建立關系,他們在職場中尋求人們的關注,十分擔心自己遭到他人的批評或是拒絕,對事物觀點的過分遲疑會使他們喪失交流良機,他們需要留意的是:1.傾聽他人對自己的客觀意見,列出自身優勢,多多肯定自身;2.專業的職場外交可以從演說和儀態舉止訓練開始,大方清晰的語言交流十分重要;3.更積極地表達自己,說出自己的疑惑與不解之處,在于他人交流中尋找處理事務的正確方法。  第四類是相信他人也相信自己的人,這些人輕而易舉的在職場中建立良好的交際關系,書本和社交課程的信息也被輕易接受。不會由于他們自身的問題而停下腳步從而成為職場外交的高手。這些人一旦找到職場歸屬感,就會努力學習,積極發展,久而久之,他們會成為職場中的外交達人。  當然,想讓自己變成外交達人,除了上述幾點要求之外,還要注意提升自己的內涵和能力。信任一個僅憑外交打天下的人不一定會成功。因此,除了處理好與領導、同事之間的關系外,還不能忘記培育自身能力。 職場5種人加薪最快 職場成功的十大細節 職場上,不可放大你的“缺點”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冰封仙果雪怪雪花冰加盟商機
2023如何進行市場分析以提高加盟業績? 台中不吃不可鹹水雞加盟資源 台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優勢2023加盟合作方式有哪些種類? 新竹日十 早午食加盟專案推薦 新竹72度C 舒肥健康餐加盟招募

arrow
arrow

    冷知識新聞頭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