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別將夢想停留在二十歲  有朋友分享了個小故事:一對兄弟家住80層,一天外出旅行歸來,遇到大樓停電,于是決定爬樓梯。兄弟倆背著行李爬到20層時,哥哥提議把包放下,等電梯來電后再拿。之后,他們繼續向上爬。到了40層,兩人實在累了,開始互相埋怨,指責對方不注意停電公告,就這樣一路爬到80層時,卻發現鑰匙竟留在了20層的包里。  有人說,這個故事其實照應了人生:20歲前,活在眾人期望之下,背負壓力但充滿夢想;20歲后,遠離壓力,開始卸下包袱追逐夢想;到了40歲,發現青春已逝,不免遺憾和追悔,在惋惜和埋怨中度過;到了生命盡頭,才想起自己好像有什么事情沒完成。原來,夢想都留在了20歲。  我閉上眼回想自己的夢想:在中學生國際奧林匹克競賽上贏得獎牌、考上理想的大學、當一名大學老師、周游世界、去貧困地區做志愿者、拍一部紀錄片……多么美好!睜開眼,那些美好的夢想原來都只在回憶里。人生好比爬樓梯,可又不同于爬樓梯,包裹留在20層還能回去找到,可夢想失去了卻一去不返。  到底是什么,讓我們將曾經執著追求的美好夢想都遺忘了?讓我們把鏡頭拉回到20歲的青蔥歲月。那時的我們可能剛走出校園,或是剛找到工作,開始遠離父母的嘮叨,不用再理會期望下的壓力,渴望輕裝前行。但夢想,卻慢慢被忘記、拋棄。前行中,有時或許會想起被扔下的夢想,也許還動過重拾的念頭。但現實生活的壓力撲面而來,能力不足又尚不夠成熟的我們,很快就放棄了拾起夢想的念頭。結婚、生子、房子、車子、加薪、升職……夢想呢?沒有它的位置!我們每天都很忙碌,甚至沒有時間停下來想一想當初為什么出發,更別說被遺忘的夢想。  一晃就到40歲,此時已完全融入現實生活的我們,很少會縱向比較自我夢想的實現,而是更熱衷于橫向比較,比誰在物質上更富有、事業上更成功。不滿于現狀的人,陷入遺憾和抱怨,獨獨少了對自己的反思。壓力太大、身不由己、人生苦短,都可以作為夢想擱淺的借口,卻少有人去想,最初是自己丟棄了夢想。安于現狀的人,也常會在舒適安逸中忘記了還有夢想等待實現。直到人生遲暮,許多人想起了年輕時的夢想,可惜已垂垂老矣,心有余而力不足。  夢想為何只能留在回憶里?讀完故事,這個問題久久縈繞,卻一直沒找到答案。直至讀到莫言寫的一個故事。在故事中他講述,一位同學的太太剛去世,這位同學在整理遺物時,發現了一條絲質的圍巾,那是他們去紐約旅游時,在一家名牌店買的。他太太一直舍不得用,她想等一個特殊的日子才用。講到這里,他停住了,好一會兒后他說:“再也不要把好東西留到特別的日子才用,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多么震撼人心!帶著這句話去思考夢想,能不能把生命的每一天都獻給自己的夢想?如果不想在回首往事時嘆息志未酬、夢未圓,就請別把夢想留在20歲的青春回憶里。 關于態度、夢想和努力的胡思亂想 千萬別讓這6種生活方式終結你的夢想 是誰扼殺了你的夢想?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40歲生日感言(一)  再過幾天就是我40歲的生日了。都說四十不惑,的確,到了今天才開始真正解開生活的疑惑。其實,生活需要偶爾停下來細數一下自己走過的路,這樣才知道自己幸運地走過了什么?真正幸福的擁有了什么?還在努力的爭取什么?人生需要自己靜靜的品味、記錄,不論你此時正是三十而立,還是不惑之年。  回想自己走過的這四十年,可謂是酸甜苦辣不同尋常,有痛苦有悲哀也有幸福。如果說人生以八十年計算的話,那么到今天,自己正是站在了人生的中途,感嘆著人生的漫長,感慨著人生的短暫……不經意的四十年,留下了難得的經驗和感悟。  小時候,由于家境的貧窮使我懂得了生活的艱辛,父母的善良與淳樸,使我養成了堅韌、真誠、倔強的性格。四十年了,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讓我學知識懂道理,工作中感謝同事們給我的關懷和幫助,感謝愛人給我的呵護和關愛,感謝兒子帶給我的歡樂,因為兒子很爭氣,沒有讓我操心,在一所不錯的學校讀書。也感謝許多真誠的朋友,是他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更快樂更有滋味!  風風雨雨四十個春秋,留下了太多的悲傷和無奈,曾經的疑惑困苦到現在也漸漸開朗起來,沒有了愁苦沒有了不平衡,淡然間覺得生活是如此的美好!失去了青春固然惋惜,但卻增添了幾分成熟,幾分責任和牽掛……四十歲的人生是收獲的季節,心境逐漸歸與平靜,它讓我懂得對生活充滿責任,對人們充滿愛心。用平常心、用感恩的心,去為人處事。于是,我開始豁達、我要健康、我要快樂,因為擁有了健康和快樂就擁有了幸福的生活。  四十歲,讓我感悟很多,腦海中盤旋著曾經走過的路,回味著過過的日子,發生過的事,歲月的積淀已將我拉進了新的征程,我要以一種從容的灑脫、以一種歲月的沉香、以一種對生命對生活的感悟,擁抱我的四十歲!  四十歲,就這樣靜靜的走進了我生命的春天!  40歲生日感言(二)  伴隨2011年新年鐘聲的敲響,四十歲生日悄然來臨,不知為什么在四十歲生日之時總想寫些什么說些什么,真的不知為什么,也許是到不惑之年對生活的諸多感悟,也許是前兩天上天賜予的不知是好還是壞的禮物,也許是,也許是因為……四十歲才真正明白:人這一生其實活得挺不易,因為你不僅為自己活,還得為你的親友活著,無論生活多艱辛,身體的健康是生活的根基,當你失去健康的時侯一切一切皆為零!上無法敬孝,下無法盡責,于親于友無法盡心,甚至會成為他們生活的負擔、累贅!  四十歲才真正明白:有些戲劇性的事情會隨時發生在你的身上,也許本身自己就是個戲劇性的人,所以也常發生戲劇性的事,但不管怎樣,這讓自己更加明白:做為一個人,對人不僅要熱情更要熱心!因為人心就是生命的種子!絕不能在享受生命的同時,被物質和金錢的欲望牽著鼻子走,隨手就把自己的心丟了……只有找回了自己的心,才能找回真正的自我,才能找到屬于自己的快樂與幸福!  四十歲才真正明白:能陪伴自己的那顆星星不一定是最亮的。不要再以為那些給你帶來過巨大快樂和悲傷的人才是你生命中值得重視、值得追憶的人。如果自己的生活是一片星空,那就不能少了每一顆星,哪怕是顆不起眼的小星星。生命里,會遇到不同的人,會經歷不同的生命歷程,有些人對于自己來說一生都是重要的,如自己的親人,自己的好友,然而,也許有些人就只是陪我走一段人生的路。如果人生是一片星空,那么他們就是每一顆星星,有恒星,有彗星,也有流星。有來有去是人生的必然,因為,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角色,他是你生命里的過客,卻是別人生命里的恒星,我也同樣如此,坦然地接受這樣的分別,大概這就是所謂的緣份與命中注定!但要學會懂得生命的厚重,倍加珍惜、珍愛擁有的一切!  四十歲才真正明白:敬人者,人恒敬之的真正含義。如同在山谷中大聲呼喊,你喊是什么,回聲必然是什么!其次,修養是自己的修養,不是別人的修養。無論人的態度如何,一個敬自己的人,不會將自己的修養降低到與對方同等地位。一個人不應該因為一條狗汪汪叫幾聲,就馬上汪汪叫回去,那就是太不尊重自己!  四十歲才真正明白:人生本來就是一個解決問題的過程,今天這個問題解決了,每天都會發生不同的事情,不同的挫敗,不同的考驗,經歷過一些事情,反而讓自己更堅強。面對自己將來的路我不會害怕了。會用一種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它,去處理它,去放下它。而且無論怎樣,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有時侯自己沒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強大!倒流的眼淚有時會變成毒液,傷到自己的心或者別的……  四十歲才真明白:君子愛財愛名,取之有道,且要用之有度,這樣才會得之坦然,失之淡然!得失皆緣!盡量遇事安然處之,靜而思之,勤而行之!  昨天就是我40歲的生日。都說四十不惑,的確,到了今天才開始真正解開生活的疑惑。其實,生活需要偶爾停下來細數一下自己走過的路,這樣才知道自己幸運地走過了什么?真正幸福的擁有了什么?還在努力的爭取什么?人生需要自己靜靜的品味、記錄,不論你此時正是三十而立,還是不惑之年。  回想自己走過的這四十年,可謂是酸甜苦辣不同尋常,有痛苦有悲哀也有幸福。如果說人生以八十年計算的話,那么到今天,自己正是站在了人生的中途,感嘆著人生的漫長,感慨著人生的短暫……不經意的四十年,留下了難得的經驗和感悟。  小時候,由于家境的貧窮使我懂得了生活的艱辛,父母的善良與淳樸,使我養成了堅韌、真誠、倔強的性格。四十年了,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讓我學知識懂道理,工作中感謝同事們給我的關懷和幫助,感謝愛人給我的呵護和關愛,感謝兒子帶給我的歡樂,因為兒子很爭氣,沒有讓我操心,也感謝許多真誠的朋友,是他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更快樂更有滋味!  風風雨雨四十個春秋,留下了太多的悲傷和無奈,曾經的疑惑困苦到現在也漸漸開朗起來,沒有了愁苦沒有了不平衡,淡然間覺得生活是如此的美好!失去了青春固然惋惜,但卻增添了幾分成熟,幾分責任和牽掛……四十歲的人生是收獲的季節,心境逐漸歸與平靜,它讓我懂得對生活充滿責任,對人們充滿愛心。用平常心、用感恩的心,去為人處事。于是,我開始豁達、我要健康、我要快樂,因為擁有了健康和快樂就擁有了幸福的生活。  四十歲,讓我感悟很多,腦海中盤旋著曾經走過的路,回味著走過的日子,發生過的事,歲月的積淀已將我拉進了新的征程,我要以一種從容的灑脫、以一種歲月的沉香、以一種對生命對生活的感悟,擁抱我的四十歲!  四十歲,就這樣靜靜的走進了我生命的春天!  最后,我祝愿:所有已經四十或即將步入四十的女人們,都來做一位品味端莊、優雅,而富有成熟魅力的時尚女人!  40歲生日感言(三)  每年總有這樣一個日子屬于自己,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每到這個日子,許多莫名的感慨一直環繞在心田,有些許惆悵、些許傷感、些許快樂、些許心悸,這個日子伴著自己走過了40載,還是一如20歲的情形:“沒有點燃蠟燭的那種形式/生命依據在延續……”,無論這個日子以什么樣的形式出現,生命都在延續……  小的時候最盼望的日子除了春節就是生日了,如今一晃,40個年頭從我的指縫間悄然消失,人到中年了,臉頰多了的是皺紋和40年的風雨歷程,都說歲月不饒人,只有走到今天,這樣的感慨才最深切,而每每夜幕降臨下來,面對這個屬于自己的日子,更多時候有種想流淚的感覺,為自己有這樣風風雨雨伴著快快樂樂走過了一年而想落淚?還是這個日子自己刻畫了太多的浪漫而破滅而流淚?不知道,真的自己也不知道,但是這種感覺每年的這個時候都特別的強烈。  記憶中的生日都是大同小異,沒有幾次是能刻骨銘心的,雖然我也渴望,但是確實還是有的,而那僅有的刻骨還是女兒送給我的,2005年的9月30號,那時的女兒才11歲,就精心為我準備了兩個菜,雖然只是很簡單的涼拌黃瓜和涼拌西紅柿,但是卻花費了她很長的時間和融入了她對我的愛心及生日的祝福,當她蒙上我的眼睛將兩個菜端上桌,點燃生日蠟燭后,放開我的手,(www.lz13.cn)看到那兩個她親手為我做的菜和點燃的生日蛋糕及一份精美的生日禮物——喝水杯子后,我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那一刻的幸福是我今生最難忘的日子,尤其是女兒說得那段話更是觸動我心:“媽媽,你不愛喝水,給你買個喝水杯子,記得要用這個杯子天天喝水啊。”僅有11歲的孩子就能為媽媽考慮的這么周全,這是做母親最自豪的一刻也是最幸福的一刻。  而自己的生日又是在這樣一個深秋初冬的時節,這個季節本來就能給人許多惆悵和感懷吧,因為冬天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心情難免會很傷感,所以我的生日也就隨之多了的是低落的傷懷吧。其實生日總該是高興快樂的日子,是慶賀自己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的日子,應該愉快的度過,應該感謝自己的父母將生命賦予了自己,應該感謝生活是如此美好。  今年這個生日與以往一樣,老公在外面請我吃完一頓豐盛的晚餐后,和女兒伴著夜色散步,隨后就步入了網絡世界,今年這個生日又與以往不一樣,在網絡世界很欣慰有這么多的朋友在關注我,為我送上真摯的祝福和精美的“禮物”,七十七份禮物,這是個什么概念,我真的很意外會有這么多的朋友送來關心的話語,溫暖的祝福。自己的qq里的朋友雖然上百,但是都是為了玩農場而加的,真正聊過的朋友寥寥無幾,但是沒想到在這樣一個屬于我的日子里,能收到如此之多的祝福,滿滿的被幸福再一次包圍的嚴嚴實實,這種快樂真好!借此謝謝所有為我祝福的網友們,因為你們的禮物,為我今年的生日增添了色彩,帶來了快樂。謝謝!  這個日子就要被新的一天代替了,此刻為自己送上一份祝福:“健康快樂每一天”,足矣! 自己生日感言 我的生日感言 經典愛情感言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三顧茅廬加盟說明會
2023火鍋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新竹覓糖 「黑糖 粉粿」創業講座 台中月見山創業招募2023餐飲加盟如何開始? 桃園顏太煮奶茶加盟專案推薦 高雄Kiwes Toast & Curry複

arrow
arrow

    冷知識新聞頭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