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先天條件不足的女性,為了完美的胸部外型大傷腦筋,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尋求隆乳手術來改善問題。而且胸型越好看的女性,穿上衣服會更加亮眼,因此許多女生做隆乳手術並不是為了取悅男性。但是,合適的隆乳手術術式有那些呢?透過版大的整理,讓各位知道目前醫美診所隆乳豐胸的種類吧。

一、隆乳方式有哪些?

二、隆乳方式選擇、植入物材質比較


植入物

鹽水袋

果凍矽膠

Motiva魔滴

自體脂肪隆乳

曼陀MentorXtra植入物

簡介

因缺點過多已被市場淘汰

現在為假體材質的使用大宗,外部有不同的觸感。又可依觸感分為平滑面與絨毛面、依形狀可分為圓盤型、水滴型。

人體站立時自然下垂形成水滴型,躺時則可自然展開形成圓盤型

主要適合想修飾胸型、產後乳房萎縮或無法接受假體隆乳者

柔軟有凝聚力,貼合亞洲身形,是當前韓國熱門隆乳選選項之一

內容物

外袋為矽膠,內裡為生理食鹽水

凝聚性矽膠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凝膠

自體脂肪

高凝聚性矽膠

外觀

自然,但若不慎破裂,外觀可能會起皺、不平

因形狀而異圓盤型較豐滿水滴型較自然

自然逼真,隨姿勢改變形狀

自然

自然擬真,渾圓飽滿

觸感

較不自然

光滑面較柔軟自然
絨毛面較結實

自然真實,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果凍矽膠之間

真實

自然柔軟

傷口

較小,如硬幣大

小,約2-3公分

中,約3-5公分

小,類似針孔大小

中,約3-5公分

按摩

需要

需要

簡單按摩即可

不用

需要

優點

X

1. 矽膠的延展性佳
2. 長久使用不會破且自黏性強
3. 不因為改變姿勢而改變形狀
4. 觸感柔軟自然

1. 避免莢膜攣縮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2. 觸感自然逼真
3.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
4. 細緻的柔絲表面

自然

1. 柔軟度直逼真乳。他人不易發現
2. 柔軟度與波動性都比較高植入後不易位移、上胸也不易塌陷
3. 術後的胸型飽滿堅挺、術後乳房邊緣不會有明顯的植入感

缺點

1. 容易破裂
2. 觸感過硬
3. 站立時鹽水會下沉
4. 組織較薄部位易摸到假體
5. 術後需按摩

X

X

1. 一次只能增大一個罩杯
2. 需要大尺寸的胸部病患需進行多次手術
3. 大小可能因為被自體吸收而縮水

X

風險

價格

適合對象

X

上胸不夠飽滿,希望穿胸罩可以擠到上胸爆乳的效果

上胸緣順不需要爆乳,下胸飽滿挺立

產後萎縮或本身條件不錯希望增加1-2罩杯與局部胸型調整 

胸型平坦,或上胸偏瘦,希望胸部渾圓飽滿、堅挺者。

莢膜攣縮率

光滑面較高 (10-20%)
絨毛面較低 (0.5-5%)

小於1%

、果凍矽膠隆乳差異比較

市面上常聽到的「果凍矽膠義乳」是由三到四層不能功能的外層疊加組成,內裡是最高等級的高凝聚型矽膠。由於材質特性不會因外殼破裂而溢出亂竄,相較傳統的液體矽膠或鹽水袋來的安全,也不會因為破裂造成乳房消風的問題。
以下為大家整理常見的光滑面、絨毛面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較:

 

光滑面果凍

蜜桃絨果凍

Motiva魔滴矽膠

外觀

光滑圓盤形

絨毛水滴形

1.站立:水滴形
2.平躺:圓盤形

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高聚合性材質

Progressive Gel流動性假體矽膠

觸感

柔軟自然,接近真實胸部觸感

彈性高,觸感結實

1.柔軟兼具Q彈,介於光滑面與蜜桃絨果凍之間
2.觸感與視覺接近真實乳房

胸型

1.上胸飽滿,可做出爆乳效果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1.柔和自然
2.不易被察覺
3.配合人體動作自然變化

價格

平價親民

稍高

適合對象

1.上半身纖細
2.想要上胸飽滿
3.講究手感

1.追求胸型自然,不會隨意滑動
2.繁忙、不想費時按摩

追求胸型自然

莢膜攣縮率

較高
約 5% ~ 10%


約 3% ~ 5%


小於1%

術後保養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3~6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建議由專業機構美胸按摩
約1~2個月

                                      
四、隆乳手術植入部位
醫師放置義乳的位置主要有乳腺下和胸大肌下,其中乳腺下的位置較符合正常乳房解剖位置,但也因為少了一層胸大肌的緣故,若是以鹽水袋做為植入物,就會容易摸出袋子的感覺,而矽膠袋義乳因為觸感較好,即使植入在乳腺下,也不太會有摸到袋子的感覺,因此只要病患本身乳房組織不要太少,就適合放在乳腺下的位置。

 

乳腺下

胸大肌

筋膜

適合對象

乳房組織沒有過少者

選擇之填充物容易摸出袋狀感者

整體乳房組織有一定厚度者

優點

1.乳房形狀、IMF位置及形狀好調整
2.術後恢復快

1.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較小
2.曲線柔和

1.術後較不會觸摸到及看到隆乳材質的邊緣
2.胸型自然柔軟
3.術後的不適感會降低許多

缺點

1.增加邊緣被摸到或看到的危險
2.可能影響乳房攝影結果

1.術後較痛、復原較慢
2.胸大肌收縮可能會造成乳房的扭曲變形
3.深度及形狀較難掌握
4.胸大肌變厚,胸廓變寬

1.術後較容易觸摸到隆乳材質邊緣
2.支撐力不足以致義乳容易下滑
3.需即早穿戴支撐力良好的鋼絲內衣

感染機率

出血量

較多

較少

較少

乳溝

無法

術後按摩

較不痛

不用

莢膜攣縮率

較高

較低
10~20%

較低
10~20%

五、隆乳適合對象,什麼樣的胸部需要做隆乳手術?

1. 先天發育不良
此類患者先天胸部發育不良,因此看起來相當平坦,由於皮膚較為緊實,因此在選擇施做隆乳手術時,自體脂肪隆乳所要耗費的工程相對比較大,通常區要補二到三次才能達到期望的效果,因此大多選擇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問題。

2. 左右胸不對稱
胸部的對稱對美感來說當然相當重要,但若是只是一邊的問題,大多建議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來處理,避免外觀上對稱了,觸感卻不一樣,以及平躺時左右兩邊差異過大的問題。

3. 上胸不飽滿
這類的胸型在美感上來說,是相當可惜的,需要提升上胸的飽滿度,施作各項隆乳手術皆適合。

4. 產後胸部萎縮
產後萎縮的胸部由於皮膚較鬆,可施作的空間很大,因此給自體脂肪很好的存活空間,施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相當合適,若是想施作果凍矽膠或水滴型隆乳,尺寸上能挑選的SIZE則可選擇較大的尺寸。

六、隆乳流程介紹
1、術前:醫生需確認求美者的身體情況,感染、傷口癒合不良、某些藥物甚至吸煙等均為無法手術的原因。女性需避開月經期,術前4-6小時禁食、水,穿方便穿脫的衣服;
2、隆胸麻醉:麻醉方式有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及全身麻醉。乳腺下假體植入式隆胸的創傷小,可選局部麻醉;硬膜外麻醉適合胸大肌下假體隆胸;對手術恐懼、痛覺敏感的人可行全身麻醉;
3、切開:術中在腋下、乳暈周圍或乳房下部皺褶處做一切口,長度在3-4cm左右;如果切口在腋下,通常用一個內窺鏡來擴大手術視野;術者在乳房後間隙處剝離一個安全腔系,假體由此放入;
4、分離:用特別器械從切口裡一點點往裡探,逐漸將原先粘在一起的兩片肌肉分開,為假體置入騰出空間;
5、置入:將消過毒的假體,用兩指捏住從切口處慢慢塞入;
6、縫合:隆胸手術一般需1-2小時,恢復時間通常較短,術後7-10日拆線,無需住院。此外,隆胸術後的最初幾天,最好不要洗澡。拆線後,需對乳房進行美胸按摩,並堅持3-6個月以上,建議由專業美胸機構協助。

六、隆乳後的相關保養

相信是許多女士朋友們所想瞭解的,從而避免產生一系列隆胸手術後的癥狀。那麼術後應該怎麼養護呢?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會不會產生呢?下面就讓我們來詳細的瞭解一下自己在家裡怎麼施做吧。

1、平伸手掌,食指邊緣放入乳頭地方,首先往內壓,直到手掌貼住胸壁,此時可感到義乳溜朝上方。

2、一旦假體往上滑動,手要維持原來的地方,繼續用力,這樣義乳就會輕易地滑至鎖骨下面,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3、接著手慢慢旋轉,使義乳移到胸部內側。

4、把手掌放入距乳頭上方1寸處,將肌膚推朝上方,同期往下壓胸壁,義乳將會往下移動,此時會感到乳房褶下有壓力,從而能夠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

以上是對假體隆胸手術後的養護措施的介紹,從而能夠幫您減輕隆胸手術後的癥狀。按摩等步驟來進行保健,這樣可到達滋潤乳房、提升韌帶,有效的讓胸部維持豐滿、具有彈性更長久。

如果你是一個偷懶的女孩子的話,就可以借助一些美胸按摩機構的協助,來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好,因為透過專業的美胸師,才能給您最完善的施作體驗。

版大有在上面諮詢過,回答得都很專業而且很快速,這邊擷取我在上面詢問的問題讓各位美女參考喔

底下就是版大推薦的美胸機構的線上諮詢聯絡方式,可以先從LINE上與專業顧問諮詢適合自己的方式,在LINE上,美胸顧問就會依造您的狀況給您最好的建議,當您實際到各分館,實際體驗整個美胸過程後,之後再持續保養,就讓自己的胸型可以維持的更久喔。

如果你不想透過醫美手術來調整胸型的話,美胸顧問師也會給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高額醫美費用,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喔。

UPUP115FDBF5FR

自體脂肪隆胸有什么缺點 時間:2017-11-09 15:35:42     豐胸隆乳  活力豐胸隆乳 自體脂肪隆胸是目前比較流行受歡迎的隆胸方法之一,但是你們知道自體脂肪隆胸有什么缺點嗎?一起來跟小編來探討一下吧!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變得更加豐滿挺拔,讓自己身材更加具有女性的性感魅力。但是現實中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卻是因為種種原因導致自己的胸部比較扁平不夠豐滿,讓女性的性感魅力大減。因此,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選擇了做自體脂肪隆胸來讓自己的胸部變得豐滿性感,讓自己重拾女性的性感魅力。當然,在做自體脂肪隆胸的時候,還是有一些愛美的女性們比較關心字體脂肪隆胸有沒有缺點的問題的。現在,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自體脂肪隆胸,是目前比較受女性朋友們歡迎和認可的隆胸手術之一。主要是通過采集求美者身上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然后加工處理脂肪細胞,通過注射的方法,將提純后的脂肪細胞注射入乳房中,讓乳房變得豐滿挺拔,實現豐胸隆乳瘦身的效果。 自體脂肪隆胸有什么缺點 其實不管什么手術,都是具有雙面性的,自體脂肪隆胸也是具有一定的缺點的。 1、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存在著問題,因此在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時,可能需要進行多次的注射才能夠得到理想的豐胸隆乳效果; 2、可能會導致吸脂部位皮膚凹凸不平,這種情況其實主要是因為一些美容機構的技術比較落后,醫生專業,吸脂操作粗暴不均勻導致的; 3、自體脂肪隆胸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脂肪含量過少的求美者,是不適合做自體脂肪隆胸的。 哪里做自體脂肪隆胸比較好 自體高純活細胞豐胸隆乳,是通過醫學科技提取自身的脂肪細胞,將提純出來的活性脂肪細胞和活性生長因子配比回注到乳房位置,使乳房增大飽滿,有效延緩乳房衰老,令豐胸隆乳后的乳房更加白皙嫩滑,豐胸隆乳瘦身美胸一舉多得。 現在,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你們知道自體脂肪隆胸有什么缺點了嗎?歡迎點擊咨詢醫療美容醫院客服哦! 咨詢預約 美麗分享 上一篇: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好嗎自體脂肪隆胸是目前比較流行的隆胸手術方法之一,受到了廣大愛美女性的歡迎和認可。現在,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好不好的相關信息吧! 下一篇:做自體脂肪隆胸手術安全嗎不少的女性朋友們想要通過自體脂肪隆胸來實現豐胸隆乳減肥的夢想,但是又擔心自體脂肪隆胸會有安全問題,怎么辦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相關資訊 初夏季節 豐胸隆乳的美妙 很多人認為夏天不適合做豐胸隆乳手術,其實不然。比起冬天來說 雙胞胎"掏空&quo 福田的路女士產下雙胞胎后8個月的哺乳,使其乳房急劇下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費用大概是[2021-07-0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會有很高的[2021-04-19] 自體脂肪隆胸術前有哪些[2021-04-15]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效果[2021-04-14]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效果維持比[2021-04-09]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手術的費用[2021-04-06] 在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大[2021-03-31] 女人胸部扁平要怎么辦呢[2021-03-25]

接受員林倍拉果凍矽膠豐胸推薦醫美隆胸手術並不代表結束了手術就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我們在接受手術之後,也應該掌握好相應的注意事項,那麼才能夠帶來更好的隆胸效果,而在生活中有哪一些注意事項需要我們瞭解呢?下面內容就為大家來詳細的介紹一下。

隆胸手術的七大注意事項有哪些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基隆內視鏡豐胸推薦醫美其程度因人而異,視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

2.日常活動普遍可在隆胸手術日的2-3天后恢復,隆胸手術後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

3.隆胸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臺南Motiva魔滴隆乳推薦醫美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

4.隆胸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

5.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六個月內,臺南產後胸部萎縮推薦醫美內衣的選擇就非常的重要,一定不應該選擇有鋼圈的內衣,否則的話就可能會導致胸部因此而變形。

6.在接受隆胸手術之後的兩個星期內,一定要避免擠壓乳房儘量不要發生性行為,否則的話就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危害。

7.在接受手術後的第一個星期,臺中鹽水袋隆乳推薦醫美應該儘量的避免洗蒸氣浴,此外也應該避免劇烈的運動,否則的話都可能會導致手術的傷口受到一定的影響,也會影響到我們正常的恢復,新竹雙面複合式豐胸推薦醫美這些內容都是我們應該瞭解的。

初夏的父母,忙碌而充實,累并快樂著。 圈里的那頭母豬挺爭氣,在初夏時節腆著大肚,又將產一抱豬仔。父母望著母豬,便開始憧憬活蹦亂跳且乖巧的豬仔,憧憬飼喂豬仔長大后賣得一大疊鈔票厚實家底。于是,父母就特別留意母豬,哪怕是一丁點變化也不會放過,即使在夜間也會去巡查,以求母豬順產。功夫不負有心人。那天下午5時左右,母豬接連產下17只豬仔,其中有兩只偏小。父母發現及時,分成兩班,兩個小時輪流一次照顧豬仔。豬仔的本能是吃奶,但母豬只有14個奶頭,還得分兩批吃奶,尤其是對偏小的豬仔得開“綠燈”,不然危險。父母諳得此理,捉豬仔,輔助其吃奶,放豬仔進籮筐,再輪換,井然有序,忙得不亦樂乎。當晚,父母把精力和心思都放在了那些可愛的豬仔上。實在倦了,就輪流打個盹。這一干就是三天,其疲乏可想而知。五天后的夜晚,父親打來電話告訴我:豬仔長勢良好,包含偏小的兩只在內的17只豬仔都喂活了,現在可以四個小時輪換一次照看豬仔了,休息也較先前好一些。此時,父母都在看電視,待會又得去豬圈屋了……聆聽父親嘶啞的話語,我的心里五味雜陳,既為父母年近七旬還在熬更守夜、我作為兒子遠在城里居住幫不上忙而愧疚,又為父母通過辛勞換來完全當外出打工的收入而感到欣慰。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當父親電話里忠實的聽眾,在心底為父母及其豬仔虔誠地祝福。做完這些,心才會踏實,彌補了一些遺憾。 栽紅苕秧是初夏不可或缺的農事。父母有兩畝多地,都得栽紅苕秧,以滿足下半年喂豬的需要。說干就干。父母起得早,提上箢篼,拿上鐮刀,來到地里的苗床邊割紅苕秧。很快,箢篼里盛滿紅苕秧。再提到鄰近的土里,弓腰或蹲著,取出一株株紅苕秧,刨開土壤,放進紅苕秧,壅土。若嫌麻煩,則用鐮刀或水竹棍把紅苕秧下部按進土壤即可。循環往復,會栽完一廂廂、一塊塊、一片片紅苕秧。回望那些綠意濃濃、茁壯成長的紅苕秧,父母充滿了希望。雖然腰酸腿疼,但一想到紅苕秧能長出大紅苕、能解決豬們的口糧、能給兒子們帶去返璞歸真的鄉愁,心里便暖暖的,快樂不已。 田里的秧苗在初夏使勁地生長,也是父母精心呵護的對象。晴天,適時施肥,噴農藥防蟲治病,父母掌握好火候,把秧苗管理得恰到好處。初夏,不是太熱,父母就輪流扛著鋤頭到田坎上轉悠,看秧苗長勢,看秧水是否充足,看水缺是否暢通,如果不暢,就用鋤頭鏟幾下,如果秧水較少,就填適當的稀泥在水缺上阻流。巡視完畢,父母才會放心,回家去做一場場酣夢。下雨天,易垮崩缺,也是父母最忙的時候。父母披上蓑衣或雨衣,戴上斗笠,照舊扛鋤前去田坎巡視。一切平安,會長長地舒口氣;遇上垮崩缺,就鼻子眼睛焦到了一堆,要么及時挖泥填補或暢通水缺減壓,要么等天晴后再補崩缺。所以,初夏的父母對秧苗操心不少,就像對待兒子一樣,只因為秧苗是糧食豐收的基礎,基礎不牢,地動山搖啊! 初夏忙里偷閑時,父母就做些有意義的事,以充實生活。牛經紀是父親的老本行,他會利用趕場天,與同行一起進館喝酒、茶敘,互通信息,了解行情,一旦有生意,就不辭勞苦,走路或坐車去,幫助別人買賣成交,獲得一定報酬。若不成交,則當磨腳板皮鍛煉身子骨。時間一長,父親也就樂此不疲。母親勤勞得很,弄柴、洗衣、煮飯、抹桌、掃地、喂豬、雞、鴨、貓、種蔬菜,有條不紊,樣樣是好把式。勞作之余,就與父親一起看看電視,體驗勞逸結合的快感。憶苦思甜是父母的家常便飯,父母就常在小憩、酒后、睡前打開話匣子,感傷過去與兒子們一起度過的艱苦歲月,感嘆如今兒子們不在身邊依然幸福的生活。不經意間,父母竟然老淚縱橫,有辛酸也有甜蜜,對兒子們的掛念,也就與時俱增了。 就這樣,初夏的父母忙成田邊地角、房前屋后、豬圈屋、地壩邊、廚房里優美的弧線,樂成老屋最動人的景致。我這當兒子的盡管沒有常回家看看,但用心、用筆記錄下父母初夏時的情景,權當對父母的問候與祝愿、愛心。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母親70多歲了,我不放心她獨自留在鄉下的農村老家,于是便將她接進城里跟我住。 母親這一來便再難回去了,她一向暈車,嘔吐得特別厲害,用她自己的話說:“坐一次車,等于大病一場!”對坐車充滿了極度恐懼的母親,不肯再來回折騰受罪,便將我家視為她生命最后的歸宿點。 可是,這個歸宿點到底不如老家。剛開始,母親幫我帶孩子,每天都樂呵呵的。可后來孩子上學了,無需她照顧,母親便一下變得無所事事了,整日愁眉不展。 一次,我問母親:“您想老家嗎?”母親遲疑了會,說:“不想。”可我分明感覺到她言不由衷。 晚上,我跟妻子說起此事。妻說,肯定想,那可是她生活了幾十年的地方,她所有的青春記憶,親戚朋友都在那里呀。“你難道忘了以前媽常說的一句話:‘城里再好的金窩、銀窩,都不如我的老家窮窩’!” 我覺得妻子說得對,并開始設法讓母親能經常見到她的“窮窩”,以緩解她的思鄉之情。 我把以前回鄉下時拍的老家照片,從電腦里調了出來,精選十多張,然后洗出來。我還特意將老家的堂屋、廚房以及母親的臥室照片放大,擴洗,并用相框框起來,然后掛到我家的墻上。 墻上的老家,似乎有一股勇氣的力量,它說不清道不明,卻讓母親感到高興和安心,她眉頭開始舒展了。當我再問她是否想家時,母親笑著抬頭,用手指著墻道:“有啥想頭?它不就在這嘛!” 我又想,僅僅是照片,還是無法沖淡母親的思鄉之情,因為那畢竟是靜態的,我要給她再弄些老家的動態消息。 我在老家宗親微信群里呼吁,讓宗親們在群里時不時地發些隨手拍的老家照片,我則發微信紅包予以獎勵。春天,拍發些田野里的小麥;夏天拍發郁郁蔥蔥的稻田;秋天拍發些滿枝的果實,冬天拍發白雪皚皚的山頭……凡是母親熟悉的村容村貌,田間地頭,同鄉族人,全都要,之后我再將它們一一展示給母親看(母親不會用智能手機)。 村里鎮上的大事小情,也要宗親們通告給我,誰家承包了魚塘,誰家孩子訂了親,火熱的美好鄉村建設,旱廁的集中改造……而且件件要他們用微信語音發送,這樣我便能直接播放給母親聽。老家原汁原味的鄉音土話,總能讓母親聽得特別開心。獲悉宗親微信群里的動態,一下子成了母親每天最期待的事。 母親還常念叨老家出產的食物好吃,我知道那是她在懷舊。于是,便讓宗親們將自家產的紅薯,大豆,時令蔬菜等土特產,快遞到我這,我付錢購買。吃到這些土特產的母親,又一次樂開了花。 再后來,我又開車回老家,將陪伴母親大半輩子的木頭澡盆、洗臉架、腌菜壇等老物件,都運了過來。這些老物件,雖然母親也很少用了,但卻能讓她有種莫名的安全感,也讓她臉上的笑容更多了。 都說只有游子才會想家,殊不知,晚年背井離鄉,投奔兒女的老母親們,同樣也會想家,只是她們將這份想念深深地埋藏在心里,怕說出來讓兒女為難。為了孩子們能安心地在城里工作和生活,她們寧愿說自己沒有鄉愁。 而作為兒女,我所做的也僅僅是幫母親緩解一下思鄉之情,讓她覺得自己其實并未真正離開老家。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圣誕節快樂文案 1、歲月帶走青春,但帶走不了我的祝福;空間帶走距離,但帶走不了我的思念。我們的友誼依然知心,圣誕節將至,送給我最知心的朋友,我最真誠的祝愿。圣誕快樂。 2、因為有了圣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愿,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愿,寒冬倍感溫暖;愿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愿,圣誕快樂! 3、圣誕老人迷路,乘著馴鹿四處求助,偶然路過我的窗戶,順手遞我一個禮物,叫我小心呵護,在圣誕節的時候代他送給你,愿你圣誕快樂收獲幸福。 4、你好!我是圣誕老人。很抱歉的告訴你,由于在過去的一年,我嘴巴饞、身體懶,吃了睡,睡了吃,因此已經發福,鉆不進煙囪啦,只能口頭祝你圣誕快樂! 5、邋遢鬼,還沒收到禮物吧?我剛遇到圣誕老人,你的臭襪子嚇著他了。不過他叫我傳句話給你:襪子洗洗,明年再給你送禮,圣誕節快樂。 6、圣誕節到了,送你一棵圣誕樹:健康的體魄是樹根,幸福的家庭是樹干,順心的事業是樹枝,美滿的愛情是樹葉,輝煌的成就是樹冠,愜意的生活是樹蔭! 7、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圣誕快樂! 8、圣誕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翻一翻,吉祥連成串,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快樂圣誕! 9、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圣誕快樂! 10、燭光點亮溫情,讓親人的關懷伴隨,讓愛人的思念陪伴;爐火燃燒興旺,讓事業如魚得水,讓生活蒸蒸日上;圣誕樹飛揚青春,在快樂激情綻放,讓夢想乘風遠航。圣誕節,享受快樂生活,精彩人生幸福! 11、考慮圣誕祝福將會對你的手機瘋狂襲擊,我決定更換我的手機發動機,提前占領制高地,使用我的秘密武器,導彈“圣誕快樂”對你奮力的進行第一擊。 12、溫馨的夜,溫馨的酒,溫馨的圣誕使人留。甜蜜的風,甜蜜的雪,甜蜜的短信忘記愁。祝福的樹,祝福的禮,祝福的短信送給你。圣誕快樂。 13、春節歡聚一堂,少不了餃子做菜;中秋月兒圓圓,少不了月餅相伴;圣誕甜蜜浪漫,少不了燒鵝解饞。圣誕快到了,您還不躲起來,就不怕眾人對你追趕? 14、又是一年圣誕節,可房子擠了,煙囪沒了,圣誕老人進不去了;氣候暖了,雪花少了,鹿拉雪橇跑不動了;工作忙了,聯系少了,但節日問候不能少喲:圣誕快樂。 15、生蛋節里有個生蛋老人,生蛋老人會在生蛋前送你生蛋禮物,而且還有生蛋樹,生蛋樹上亮著生蛋燈,周圍一切都在迎接生蛋,也預祝你生蛋快樂吧! 16、一籮筐的祝福送給你,一祝你身體健康牙口棒,二祝你工作順利工資漲,三祝你闔家團圓樂悠悠,四祝你萬事如意運氣好,五祝你圣誕節快樂喜洋洋! 17、圣誕節的傳說很美麗,圣誕老人的禮物很給力,圣誕樹下許的愿望很有靈氣,圣誕節的祝福短信很接地氣。在圣誕節到來之際祝你幸福美滿,愿望成真! 18、傳說圣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 圣誕節 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19、請圣誕嫁個老公叫快樂,再請圣誕和快樂要個寶貝叫幸福!圣誕到了,讓圣誕一家輪流到每家坐客,帶給大家歡樂和甜蜜! 20、平安夜里當然要道聲平安啦,希望你一年四季都健康平安,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21、我把雪花放在手上,它融化在我的手中;我把鈴鐺敲響,聲音回蕩在我的耳畔;我把祝福輕輕折好,愿它到達你的心間:祝你圣誕快樂! 22、圣誕節,圣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圣誕節,圣誕襪,愿你幸福萬事發;圣誕節,祝你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23、帶上厚厚的帽子,圍上暖暖的圍巾,盯著雪白的窗外,想著遠方的朋友。發一條短信,送一個祝福,做一個好夢,順便能在圣誕節收到你的禮物。 24、當一顆顆圣誕樹亮起華燈,當一朵朵雪花為你飄起,當一束束煙花為你燃放,火爐旁溫馨的你也該收到我的祝福了:圣誕快樂! 25、我送你一棵圣誕樹,圣誕快樂擋不住;送你一把圣誕錘,甜蜜浪漫都追隨;送你一雙圣誕襪,財運到來發發發;圣誕禮、開心語,幸福美滿都隨你! 26、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圣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27、我想讓陽光溫暖你,用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金錢砸暈你,用煙花璀璨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圣誕快樂! 28、送你一棵圣誕樹,樹上的星星都記住了我的許愿,愿你健康平安。送你一張圣誕卡,卡上的字字都帶上了我的寄語,祝你吉祥如意。圣誕節快樂。 29、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快樂! 30、圣誕贈你美味,愿你天天美胃,圣誕送你美鈔,祝你節節攀高,圣誕贈你禮物,愿你舒舒服服,圣誕送你祝福,請君快樂一讀:圣誕節快樂,平安夜幸福! 圣誕節祝福一句話文案 1、一籮筐的祝福送給你,一祝你身體健康牙口棒,二祝你工作順利工資漲,三祝你闔家團圓樂悠悠,四祝你萬事如意運氣好,五祝你圣誕節快樂喜洋洋! 2、圣誕到了,祝愿您的身體像圣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鈔票像圣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永遠都用不完 3、送你漫天雪花,愿你天天笑哈哈;送你湛藍晴空,愿你事事都成功;送你燦爛星光,愿你生活更輝煌;送你溫暖問候,愿你幸福無盡頭。提前祝圣誕快樂! 4、所謂朋友就是:一份理解,一份支持,一分關愛,一句問候,一些取舍,一片真誠,一種默契,一些惦念,一定難忘~祝我的朋友圣誕快樂! 5、傳說圣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 圣誕節 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6、想,時光從指間悄悄流走,看,雪花在天空慢慢飄落,念,往事溫情翩翩如歌,思,每一朵焰火都是歡樂,祝,圣誕佳節喜事多多轉如陀螺,笑臉永駐不褪色! 7、圣誕的鐘聲悠揚,恬靜而溫馨;圣潔的雪花飛揚,浪漫而歡快。裁一段鐘聲,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用最真誠的心包裹,于這美妙時刻送給你。 8、臘月里寒風蕭瑟,圣誕節溫暖人心,愿我的祝福,攜上春的溫暖,夏的明朗,秋的清爽,乘上圣誕的雪橇,飛向您的懷抱,祝您圣誕樂開懷,四季永平安! 9、時鐘滴滴答答,時光從指間流走。鈴聲叮叮當當,笑容在心間綻放。爐火熊熊,燭光搖曳,當鐘聲響起,將所有心愿掛上五彩的圣誕樹,將幸福快樂收藏心間! 10、輕風吹起,我在風中等你;夕陽西下,我在路邊等你;葉子泛黃,我在樹下等你;圣誕節了,我在煙囪旁等你;你把愛給了我,就是我的圣誕老人!圣誕快樂! 11、歡樂圣誕佳音,人們好瘋狂。送祝福,送希望,送來好運年年旺。短信到,平安祥,圣誕快樂喜洋洋。你也歡,他也暢,迎來幸福萬年長。 12、星光點點,燭光閃閃,溫馨浪漫有你伴;鈴兒叮當,鹿兒歡歡,圣誕祝福低頭見;信息短短,情誼長長,無限相思是祝愿。幸福常常有,天天是圣誕。 13、我送你一棵圣誕樹,圣誕快樂擋不住;送你一把圣誕錘,甜蜜浪漫都追隨;送你一雙圣誕襪,財運到來發發發;圣誕禮、開心語,幸福美滿都隨你! 14、漫天潔白的雪花洋洋灑灑,那是草本鹽的精華。我要用它保護好口腔健康,清新快樂的說出對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5、我的祝福是白云飄向你,我的祝福是微風吹向你,我的祝福是鮮花送給你,祝你圣誕快樂!天天開心! 16、大家注意了:圣誕將近,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色隱蔽,潛入居民家中放置圣誕禮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圣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17、送你一朵潔白雪花,你我情誼純潔深厚;送你漫天璀璨煙火,愿你青春活力永駐;送你圣誕濃濃祝福,愿你快樂幸福久久。圣誕到了,要記得開心哦! 18、砸光煩惱蛋,剩下的是快樂蛋;砸光倒霉蛋,剩下的是好運蛋;砸光失敗蛋,剩下的是成功蛋;砸光所有壞蛋,剩下的是好蛋。你是“剩蛋”,幸福燦爛! 19、圣誕節到了,我要送你份大禮。把快樂打包,用幸運包裹,拿順心點綴,纏上如意的絲帶,搭上一帆風順的車,由闔家歡樂護航。祝你圣誕快樂、如意幸福。 20、愛一個人只需一秒的時間,而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生的時間。親愛的,讓我用一生的時間來祝福令我分分秒秒都想著的你:圣誕節快樂! 21、雪花飄,飄不盡我對你的思念;雪花飛,飛不走我對你的掛牽;雪花舞,舞不完我對你的依戀;雪花落,落下的都是我對你的點滴祝愿:祝你圣誕節快樂! 22、璀璨的星光閃耀著吉祥,幸福的笑臉寫滿了如意,斟滿的酒杯碰響著快樂,平安的鐘聲傳遞著和諧,真誠的文字載滿了祝福,圣誕節,愿您平安幸福! 23、道一聲:圣誕快樂!愿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輕聲問候、真摯祝福,愿快樂常伴你左右,愿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24、圣誕節,圣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圣誕樹變成搖錢樹,圣誕禮物變成提貨卡,贊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友情寶庫已為你打開,快拿出快樂聚寶盆聚財吧! 25、回家一開冰箱,發現只剩雞蛋,決定去你那蹭飯,圣誕之夜有我與你相伴,我們來個世紀狂歡,莫要祝我剩蛋快樂,我來祝你圣誕愉快! 26、平安夜床頭放雙女人襪,會交桃花運;放雙孩子襪,會快樂無憂;放雙老人襪,會健康長壽;放上你的襪,會一股惡臭;呵呵,趕快洗腳別把圣誕老人熏跑喲! 27、潔白的雪花,五彩的圣誕樹,絢麗的煙火一起映襯出多彩的圣誕節。我把我的祝福寫成詩、繪成畫都不能表達我的心意,我決定用短信祝福你:圣誕快樂。 28、最歡樂的事情是團圓,最開心的事情是如愿,最滿足的事情是擁有,最幸福的事情是平安。愿平安夜的鐘聲,帶著幸福,伴著如意,飄到你的身邊,愿你快樂安康,幸福平安! 29、圣誕老人扔掉馴鹿和雪橇坐上了直升機,我問他咋改交通工具了?他憤然道:這叫臭氣熏天呀!告訴看信息的這小子,再不洗襪子我不下來了。哥們,快洗吧! 30、朋友久別情不斷,短信聯系表掛念;平安夜里要狂歡,開心快樂迎圣誕;莫要忘懷把友念,問候祝愿傳一傳,感情加深友情甜,節日來臨共歡顏。祝圣誕狂歡! 圣誕節快樂文案簡短 1、朋友久別情不斷,短信聯系表掛念;平安夜里要狂歡,開心快樂迎圣誕;莫要忘懷把友念,問候祝愿傳一傳,感情加深友情甜,節日來臨共歡顏。祝圣誕狂歡! 2、讓圣誕老人帶去我給你的祝福,讓你的圣誕襪里裝滿我對你的思念,讓圣誕樹上掛滿我對你的問候。只想讓你知道我祝你圣誕節快樂,看來這個目的達到了。 3、圣誕樹上,掛滿我的祝愿;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鈴兒叮當,送上我的禮物;一條短信,寄托我的掛念。一年又是一年,為你祝福為你祈安。圣誕快樂! 4、圣誕的腳步近了,能聞到淡淡的甜蜜;元旦的慶祝近了,能感到輕輕地溫馨;我的祝福也近了,愿你幸福又開心。這條預熱短信,你也不要錯過。 5、圣誕節,圣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圣誕樹變成搖錢樹,圣誕禮物變成提貨卡,贊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友情寶庫已為你打開,快拿出快樂聚寶盆聚財吧! 6、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圣誕快樂! 7、在這個愉快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一個,剩一個,送給你的就是圣誕,祝你節日快樂! 8、圣誕節送你一課圣誕樹,愿你的生活像圣誕樹一樣多彩,愿你像樹尖的那顆星一樣永遠閃亮,愿你我的友誼像圣誕樹一樣常青!祝你圣誕快樂! 9、小鹿在奔騰,伴隨著悅耳的鈴鐺聲,圣誕老人要來啦。你準備好了接收我的祝福了嗎?biu~biu~biu,所有的愛心都發射給你! 10、一年里有個季節是寒冷的冬天,寒冷的冬天里有個浪漫的節日是圣誕,浪漫的圣誕里有個祝福的信息在傳遍,傳遍的信息里滿滿的是平安,平安的傳遞里是你的健康我的祝愿。祝圣誕快樂! 11、這條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再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圣誕快樂! 12、當一顆顆圣誕樹亮起華燈,當一朵朵雪花為你飄起,當一束束煙花為你燃放,火爐旁溫馨的你也該收到我的祝福了:圣誕快樂! 13、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說聲圣誕快樂! 14、你好!我是圣誕老人。很抱歉的告訴你,由于在過去的一年,我嘴巴饞、身體懶,吃了睡,睡了吃,因此已經發福,鉆不進煙囪啦,只能口頭祝你圣誕快樂! 15、送你一頂圣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圣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圣誕樹,愿望實現樂淘淘。圣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16、我想讓陽光溫暖你,用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金錢砸暈你,用煙花璀璨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圣誕快樂! 17、圣誕老人扔掉馴鹿和雪橇坐上了直升機,我問他咋改交通工具了?他憤然道:這叫臭氣熏天呀!告訴看信息的這小子,再不洗襪子我不下來了。哥們,快洗吧! 18、據說圣誕節要笑,嘴角一笑,煩惱偷偷跑了;臉上一笑,憂傷悄悄沒了;心里一笑,幸福馬上到了;祝福瞧瞧,圣誕笑笑,快樂從此屬于你了。祝圣誕快樂喲! 19、圣誕樂,圣誕樂,快樂心涌,祝福手中握!條條短信是禮物,條條短信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河!圣誕老人在說話,圣誕快樂! 20、一縷思念,雙手奉上,載三分問候,四分祝福,五分牽掛,六分眷念,捎七分幸運,八分快樂,九分平安,送到你身邊,愿你圣誕快樂、新年吉祥,十全十美! 21、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2、圣誕來到喜洋洋,陽光照身暖洋洋,心花怒放懶洋洋,吃吃蛋飯福洋洋,喝喝美酒醉洋洋,哼哼歌曲樂洋洋,百事順利美洋洋,愿你圣誕節開心幸福沸洋洋! 23、愿明月照亮千里的牽念,愿雪花裝扮冷冷的冬天,愿微笑是你最美的表情,愿祝福靜靜流淌你的心田,愿禮花訴說你的明天,愿浪漫的圣誕兌現你的心愿! 24、早早地為你準備好了圣誕襪,藏好了給你的禮物,是一枚戒指喲。親愛的!在這個浪漫的圣誕節,我想要給你最美的承諾! 25、圣誕節到了,送你一棵圣誕樹:健康的體魄是樹根,幸福的家庭是樹干,順心的事業是樹枝,美滿的愛情是樹葉,輝煌的成就是樹冠,愜意的生活是樹蔭! 26、我向圣誕老人許了個愿,希望他把快樂、開心、浪漫、幸福、甜蜜、吉祥、溫馨通通裝進我的襪子里捎給你,放在你的枕邊,讓你睡覺也能聞到我濃濃的氣息?小樣兒,熏不死你! 27、看,雪花飄了沒?聽,煙花放了沒?聞,美食熟了沒?想,圣誕來了沒?瞧,問候收了沒?都還沒有吧!呵呵我搶個先吧!我的祝福到了喲!預祝圣誕快樂! 28、平安夜的鐘聲回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圣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愿好運永遠把你呵護,愿你一生平安幸福。 29、晶瑩的雪花,送來天空的祝愿;搖曳的燭光,是浪漫的拜訪;彩色的圣誕樹,是幸運的堆砌;鼓鼓的襪子,被祝福填滿。祝你圣誕快樂,好運連連。 30、溫暖的是平安夜,快樂的是圣誕節,悠揚的是鹿鈴聲,璀璨的是五彩燈,柔柔的是牽掛情,暖暖的是朋友心,忙碌的是短信響,幸福的是祝福到。圣誕愉快!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哪裡好一點- 新竹蜜桃絨果凍呈現效果 基隆產後胸部萎縮費用標準?胸部整形哪個醫美好- 基隆抽脂隆乳懶人包整理 高雄鹽水袋豐胸手術有後遺症嗎?

arrow
arrow

    冷知識新聞頭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